以前在某官方留遊學代辦服務,打工度假算是當時我們的一個附加的業務,由於主要是要推動澳洲的教育,如果你有報名課程的話,打工度假簽證就可以免費幫你辦理,但如果沒有報名課程的話代辦簽證那時候收費是1000元。

 

後來做SOHO族後,還是有很多人跟我詢問打工度假的事情,

說真的,以我收的代辦費用,真的很像在做義工,但是,

可以替正在摸索澳洲打工度假的小朋友節省時間,簽證快速辦下來的成就感,心情就會愉悅一整天。

 

我的業務服務主要是簽證代辦、銀行開戶協助。

還有另外一些額外需要加價的服務(像是機場接送、住宿安排、TFN申請等等)。

 

我常常花很多時間在給還沒去的包包打預防針,一打就是一個下午的時間,主要是在一些經驗分享的部分,我知道的就暢所欲言。

 

不知道的事我會再幫包包們調查,而也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認識更多擁有冒險精神的朋友,

讓他們代替我踏回熟悉的土地、幫我感受那帶著草香的微風(有時熱炸、有時冷炸),還有那一抹讓我永遠魂牽夢縈的藍天。

 

這幾天又送走了一個可愛的學生了,她的名字是May(化名)

 

是一個想要轉換心情的28歲在銀行上班的上班族,擁有一雙靈活的大眼及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熱情洋溢,

身上好幾個可愛的刺青,沒有看到她的護照之前,還以為是大學剛畢業呢。

 

喜孜孜的跟我分享即將去刺的新的圖案,我就說了我這是義工吧,

我照著我辦的給個前學生及自己的朋友的經驗,先去了解一下這是一個想要去體驗另外一種生活形式還是想要去淘金的孩子,

然後再給出我的建議。

 

這是我跟一般代辦的不同,我抱著交朋友的心情,真心的想把澳洲的美好介紹給包包們,但是黑暗面我也加倍叮嚀,

可能發生的事先把醜話說在前頭,但心中祝福她/他遇到的都是好事。

 

不到一個禮拜,我已經處理完她的簽證、銀行開戶、住宿接機安排以及後續的小幫手工作

(申請稅號、帶去辦當地手機)等等聯絡事項,接下來,就等她回覆的美景照片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娜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