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文章所意旨的無關男女性別,只是我這邊參考到的都是女孩子比較多而已。)

 

以前電視劇常常上演的畫面,情竇初開的少女有了愛情的煩惱,

信步走到院子去隨手拾起一株小雛菊一邊數著花瓣一邊喃喃念著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現在就算科技發達,電話、網路就不用說了,

即時通的軟體一大堆MSN、LINE、SKYPE一大堆妳可以聯絡的到”那個人”的媒介,

但是,有些話,就還是問不出來…..

 

有人都說感情在曖昧的時候最美,對我們命理師來講也可以算是吧(笑),

因為我們可以一次鑑定好幾個名字,收入多多(額~糟糕太功利了XDDD)

 

明明就是有那個意思,卻都總是差那麼一步,

當他的朋友擠眉弄眼的問說這是誰阿?

 

「我朋友」

 

女孩的笑容僵在嘴角,把所以的苦澀用力的吞下去,一抬頭自然微笑的打招呼。

 

總是相信,或許他只是害羞、或許他只是還沒忘記那段過去、

或許他工作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許他家裡面最近有什麼事,

身邊的朋友也幫著妳一起編著好多或許的理由。

 

這樣的等待卻往往只有不到一半的成功機率,

因為誰也說不準最後會不會在一起,試探性的問得到的答案總是這樣的模擬兩可

「我還沒準備好」(是要準備什麼?齋戒沐浴嗎?)

「相信我喜歡妳,只是,給我一點時間」(拿什麼相信又要等多久啊~Time is money ar!!!)

 

最後,希望祈求變成絕望離開;刪掉所有的通訊,期許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三個月後,妳的臉書出現了他的交友邀請……

 

曖昧就是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