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早晨的空氣清冷的有點像墨爾本的春天,那個我初到的10月的墨爾本天氣。

 

在床上可以滾來滾去的流連忘返的賴上一整天,

 

很可惜的,研究所的課喜歡排在早上,我不是一個早上的人(10點之後我的腦袋才會異常的清醒),

 

那時住在South Yarra區的我喜歡在上學途中車站的小吃部,買一杯超大杯的便宜卡布奇諾(才2塊澳幣),為一天拉起序幕。

 

出國前的我是不喝咖啡的,這都要怪小時候第一次喝咖啡廣場的時候,

可能是夏天、可能是太甜,從販賣機裡面拿出來的喜悅在插入鋁箔包喝那第一口之後,完全破滅,自此我不再喝咖啡。

 

來到澳洲之後,反而變成一個嗜咖啡的人;從第一杯starbucks摩卡咖啡,

甜甜香香的味道讓我喜歡上咖啡味之後,由於對甜食容易膩,很快的我就愛上了拿鐵。

黑咖啡。。。額~真的不是我的菜耶。

 

等車的時候,坐在長凳上享受初夏的溫暖陽光 

要不要試試這樣的感覺?

悠閒的感覺,非賣品。

arrow
arrow

    娜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