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受到瓊瑤阿姨&童話故事的影響,總是會喜歡一些很夢幻、不然就是字如其意的名字,現在想起來真不可思議,那時候的我怎麼會喜歡&羨慕這種名字咧!!?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曾經有過這種迷思吧?()

 

隨便害羞地舉幾個例子好了,For example, 若纖(瓊瑤式的名字吧?!但是,這個用在現實社會干吼?)

美玉(小時候我很喜歡的名字,又美又像玉一樣耶~~還好當時家人根本沒聽我的意見幫我改名)

 

後來接觸了姓名學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天天在使用的名字,雖然只有幾個字,卻能夠深深影響我們一輩子的運勢。

 

八字,在甫一降生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這真的是半點不由人,完全看你前生的造化Or祖先的保庇。

 

名字,在賜給你名字的人賦予你名時,就已經記錄在閻羅王那邊了,決定你一生的運程及生死。

 

這樣的話是不是代表說,如果取到一個好名字就上天堂,取到一個壞名字就歪夭夭夭下地獄!?

 

所以,我們才要藉由改名來變動加強本身的運勢。 

 

但是老師幫了你之後,你也要自助;名字除了其數字的靈動以外,還有眾人賦予的音靈,

需要眾人之口來幫你至頭徹尾的啟發靈動力而更改你本身的運勢,因為,

過去的你從這一刻已經死了,換名字的當下,新生的你今天才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音靈
    全站熱搜

    娜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